010-63736318

流程

  • 1
    注册报名
  • 2
    提交作品
  • 3
    作品评审
  • 4
    查询结果
冰心文学活动简介
  冰心是中国现当代文学史上最具爱心和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,她一生追求光明、奉献爱心、启迪后人,她的优秀作品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。
  为继承和发扬冰心先生“有了爱就有了一切”的理念,发现和培养更多的文学新人,青少年冰心文学活动组委会联合《冰心少年文学》编辑部在成功举办十八届活动的基础上,继续举办第十九届青少年冰心文学征稿活动。活动拥有资深的专家顾问团队,以其高规格的文学活动,丰富多样的才艺展示活动,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,深受国内青少年、家长以及相关教育工作者的普遍关注与认可。一大批热爱文学的优秀青少年聚集在冰心文学的旗帜下,展示个人风采,抒发青年志气,弘扬爱国情怀。
  活动继续通过写作、朗诵、演讲、书画展示、才艺展示等形式为广大热爱文学的青少年搭建展示与锻炼的平台,传承冰心先生“真善美”的大爱精神,在活动中培养文学兴趣,提升文学素养,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,从小立志做热爱文学、热爱祖国的优秀青年。

文学顾问

学员风采